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天都一篇好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一篇好文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看到一個QQ訂閱號,裡面都是一些精彩的故事。而且每天都有新的更新。於是就跟着看了幾天,發現還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最開始看的是那篇來不及等待,看着作者用很好的語言組織,調理清晰的思路,幽默風趣的方式寫出來的一個個故事,最後串聯在一塊,形成一篇美文,真是除了羨慕,就剩下意猶未盡。

  第二天,看的是那篇,取悅自己,是對生命最大的敬重。依舊是一個個很小的故事,但是每一個故事都讓人讀了以後意猶未盡,那故事也寫的耐人尋味,讓人可以靜靜的思考人生。

  接下來,就是每天一篇的美文,雷打不動的在睡覺之前讀一讀。感覺可以為自己增加很多的寫作素材和寫作靈感。

  有的時候,我們能把他人的故事變成自己的東西,那又何嘗不是一種進步呢?當然,我這裡說的並不是一塵不變的抄襲。而是看到他人的故事,讓你領悟到了些什麼。

  如果,我們真的沒耐心靜下心來閱讀一本厚厚的小說。那麼,就每天讀一篇美文吧。就當送給自己的睡前故事。

  說不準,看一篇美文,你可以有一夜好夢。看一篇好文章,你可以讓靈魂更加的受到啟發,得到鼓舞。

  每天讀一篇美文,讓我們的生活也變得不同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一篇好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一篇好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