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情 標籤:人情作文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開始不願欠人情。無論是對親人,還是對朋友。

  也許,是從很久之前悄悄長大,懂得了人情世故,懂得了禮尚往來開始。大概,又是從意識到,自己已經欠了很多人太多太多的情開始。

  從衣櫃里翻出來,那年冬天,好友青給自己買的圍巾。圍在脖子上,走在冷冷的大街,依然感覺心頭暖暖的。對青,也欠了太多。今年冬天,自己折騰的賣褲子,就送了青一條。想想自己拿了她太多的,就當還個小小的人情吧。

  我的生日,也只有哲記得,給我交了50塊錢的話費,說是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個比我小兩歲的女孩,一直對我都如長姐般照顧。一聽說我賣褲子,馬上說自己要一條。明白她的支持,只是,自己怎能拿錢來衡量我倆之間的友情呢?

  還有悅,燕,那些姐妹們,每一個都在我需要的時候,二話不說的伸出援助之手。我又怎麼好一直相欠?

  還有自己的親人,這輩子,欠她們的太多太多。早已無法用任何東西來衡量和償還。

  我也深知,人和人之間,因為有了情的存在,才會變得更加的溫暖。但是,卻也不願一直的虧欠,欠太多的情。

  真希望,自己有一天,有能力來償還自己欠的這些人情。

  大概,也只有欠下,還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才會變得更加的親近吧。

您正在瀏覽: 人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