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牡丹——沒有國色天資;我不是柏樹——沒有高大的身軀;我更不是萬年青——沒有傲人的品格``````我只是一棵平凡的小草,在萬叢中是那麼的不耀眼。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在操場上怎能少了我的身影!“翻山越嶺”不在話下,家裡常常被我“大鬧天宮”,媽媽看在眼裡,怒在心裡,常常邊收拾邊嘮叨:“你呀你,是不是細胞太發達?這哪像個家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還有理呢:“我呀,不是細胞太發達,是你和爸的遺傳,這怎能怪我呢?”媽媽常常被我氣得“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就是——活潑女孩! 

 我是一個有着革命者留下的光榮傳統——愛挑戰。媽媽總是把嘴一撇:“光榮傳統?說得比唱的好聽!挑戰?你可是吹牛吹到天了!”“吹牛?我告訴你。當年(其實是不久的事)競選田徑隊,我可是第一個“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報名的。你想想看,要不是我愛挑戰,我會出去嗎?媽媽看着我怒氣沖沖的樣子,不由得“撲的”笑出聲來了。這就是我——愛挑戰的女孩! 

 我長的黑,眼睛不大,鼻子不挺,嘴巴不小,有用“黑妹牙膏”,同學紛紛叫我“黑妹牙膏”這有什麼!黑就黑,人家去年全國選美大賽的冠軍還是個非洲人呢!我還沾沾自喜,哪有時間去悲傷呢?這就是我——樂觀的人生態度。 

我當了六年班長,從未退休過。老師同學都誇我“寶刀未老”這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喔!老師說我辦事迅速,從來不比男生遜色!同學稱讚我辦事鐵面無私!呀,說得我臉都紅了。可是,當班長也有無難之處,同學都笑我是個“老班長”。唉,沒法子呀!還有些同學笑話說:“老班長,你不是死了嗎?”唉,我真是又哭又笑——沒法子。 

 當然,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聖人也有犯錯的,我也不例外!愛看電視是我的缺點。平時,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機,和電視機來個親密接觸。每當大考或小考,同學們都在爭分奪秒的複習,而我,嘿嘿,在看電視。沒辦法,業餘愛好嘛! 

我,

  一株平凡的小草。愛運動,活潑但愛看電視的“黑妹牙膏”願意成為你的海內知己喔!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