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離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說了這麼多次,還是沒能離開。很多時候,也算是體會到了什麼是所謂的身不由己,什麼是無可奈何。

  可是,明天,是真的要離開了。過了元宵節,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不能一直這樣子窩在家裡了。

  今天收拾好所有的行李,靜待着明天的到來。回來時帶了好多東西,大包小包的,走的時候,依舊是大包小包的。

  他鄉的雪早已化的沒了蹤影,是時候真的可以離開了。

  老爺子說,要帶小臭出去轉轉,明天就要回城了。語氣中帶着深深的不舍。那種感覺,其實也可以理解吧。人老了,孩子們回來了,感覺這也不對,那也不對。突然間要走了,又會覺得有些不舍了。

  想想從臘月二十六回來,但明天正月十六離開,整整二十天的時間。還算過的愉快吧。沒有太多的掙掙吵吵,很多時候,還是和和睦睦的。

  一家人可以和睦相處,便是最大的快樂吧。

  關於離別,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之前害怕着離別時的感傷,如今反倒覺得習慣了許多。大概真的是自己見外了,一直以來都把這裡當作一個生命中的站點。在回來時就做好了要離開的準備。

  家這個字太溫馨,太柔情。而這裡,真的還沒有在我心裡留下家的概念。

  就這樣離開吧。就這樣回到之前居住的地方,然後開始人生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離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