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誼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好戲連台,怎能少你一伴?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與摯友相遇於高三分班后的第一天,慣例的自我介紹結束后,我瞥見了她不屑的目光。於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就記住了她,她叫阿娟。

  然而命運總是愛開玩笑,不幸的,居然和她分在了同一個宿舍。在搬滿東西的我艱難地推開門,與室內正在整理東西的她四目相接的那一剎那,我已經預感到未來一年的苦日子了。

  我們無言,靜默着各自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先後離開了宿舍。由於我和原來的好友們被分開在不同的班級,行動計劃不一致,於是我光榮地落單了……我終於體會到了各大電視劇各大小說中主人公失戀后的心理了……當然,其實並不及,但習慣了三五成群集體活動的我,穿梭在密集人群中,感到了無盡的孤獨與失落,我開始懷念過去的生活。

  就這麼過了幾天,每天形單影隻,落寞無比。某次,在回宿舍的道上,我與阿娟迎面碰見,擦身而過,才走幾步,阿娟回頭喊住了我:“喂!你都是一個人嗎?”

  我雖然訝異於她的突然搭話,忽略了她對我的稱呼,但還是感到絲絲欣喜,於是回答她:“是啊。”

  “那不然以後我們一起組個隊吧。”不等我回答她就轉身走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她早已遠去,我也不知發生了什麼。

  但是後來的日子有趣多了,許多時候她都會主動來邀約我,儘管從來不叫我名字,但更多細節的地方,她總是會照顧到我,像個大姐姐一般,但實際上,我才是年紀比較大的那一個,我大她十幾天呢。

  雖然從沒說過,但我知道,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因為她會在別人說我的不好時出面維護我,即便我不在。

  朋友不然隨興,當真情相待,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