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多沉重的詞彙。

  告別渾渾噩噩的自己,慵懶的自己,封閉的自己。後來,散夥飯吃了一頓又一頓,後來,真的連再見都不願說出口就各奔東西。或許是長大了許多,對於告別真會有越深的體會,偶爾想起那些朝夕相處的日子,大概也會紅了眼眶。為告別畫上句號,以什麼方式最好?想來很久以後,坐在圖書館里寫了長長的一篇日記,一點一滴,一筆一劃,開心,難過,幸福,溫暖,參雜着所有的情緒,寫完了也結束了,也好好的告別。

  酒杯碰在一起,往事已經冰釋前嫌,只剩祝福。

  聽說你一直在努力,很認真,可是我覺得你怎麼都不快樂了呢。一直在奔波,在流浪,離最初的夢想越來越遠。很多事情想起來,都不應該被原諒,被遺忘,即使在告別來臨時也一樣。

  沒有寒暄,沒有擁抱,形式上的意義已經不復存在,循環播放《女人花》,緣分不停留。

  什麼是想要的生活,什麼是要走的道路,又一次的告別里,即將要啟程。

您正在瀏覽: 告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