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記 標籤:夜記作文

  速溶咖啡的好處就是簡單省事,一包兩包,冰涼的溫熱的,足以緩解整身的疲憊,驅散睡意。

  在日夜循環的常態里,光陰是不變的話題,最容易讓人感嘆。有時候活着活着就會突然間失去方向,知道為什麼而活,不知道為什麼而活。不知道怎麼努力卻也知道怎麼做,最深刻的大概就是一個人走萬里路,看萬卷書,所看所感統統寫進生活得篇章里,把想念化成濛濛細雨,把春風藏進歲月里,如果甚是想念那就翻開生活的篇章。

  把生活的常態藏進手機里,藏進照片里,一撇一笑在歲月的印記里,走過最漫長的路,記錄美好的時光。逆着光的風景照也好,平淡恬靜的也好,在千變萬換里拼湊出來的照片足夠回味很長一段時光。我記得你喜歡長頭髮卻剪短了又留,留了又剪短,後來你還是留起了長頭髮,把往事一束束在腦後。

  在平凡的世界里平凡的生活,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我如同一個新生兒,多年來的讀書生涯帶給我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如何面對生活,即使面對現實也要學會樂觀,從心底開始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對別人寬容,對自己嚴格,既能活得精彩,也能活得自在。

您正在瀏覽: 夜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