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哪怕就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怕就一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過好生命中的每一日》,做人的365個道理和準則中第151篇<哪怕就一天>的文章中讓我們知道一個人可以在一天當中可以做任何事情。 

  哪怕就一天,我們在這一天里,忘記昨天和明天,不再試圖在這一天里解決生活中的多有難題。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快樂起來。林肯說過,只要一個人下定決心,他就會快樂。現在,就讓我們決心快樂一下。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調整下自己,適應我們的家庭、工作和命運,而不是讓整個世界都適應自己。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更和諧,更仁慈,更快樂,讓我們做得最好,穿得最好,溫柔地說話,誇獎他人,讓我們的眼裡看不到缺點,即使看到,也原諒這些缺點。 

  哪怕就一天… … 

  人生,哪怕就一天的時間,人們都會去享受它,珍惜它。為什麼不呢?在拼搏了那麼久的人生長河中,面對哪怕只有一天的時間,為何不去享受,珍惜它呢。 

  如果我們能夠看透一個人的話,我們就會發現,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深藏着悲傷。有些是喪失親人的痛苦,有些是失望,有些是困惑,有些是誘惑,不為外界的人們所了解。華貴的王袍下面可能暗藏着痛苦,爽朗的笑聲背後可能暗藏着憂傷。哪怕就一天,讓我們去了解所有情況,去理解他人,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拋開那些令人煩惱的事情,生命將會變得多麼簡潔。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對自己的心靈多一些誠實,少一些愚弄自我的虛偽。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偷偷地幫助他人做一些好事,被人發現的不算。 

  哪怕就一天,讓我們拋棄對生活的偏見,以一種全新的眼光,用一種感謝和享受的心態面對生活。 

  如果我們花費哪怕一天的時間,完成這些事中的一件或全部,你就會發現,將這些事情堅持下去,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哪怕就一天,過好生命中的每一日。

您正在瀏覽: 哪怕就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怕就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