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問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你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眷戀你給我的美好回憶,可是我不能只靠它們支撐而活。

  我要踏上新的旅途,把這夢一樣的過程,全部忘掉。

  我要控制自己,不可以再想你。明明是你不好,明明是你不要我,我幹嘛要心軟?

  你的QQ號我找不到了。 去年的那條信息也找不到了。

  你說,到底是理智重要呢,還是真誠重要呢?如果每個人都真誠相待,那又要理智幹什麼呢?如果理智真的特別重要,那我們是不是很多時候都要戴着面具呢?

  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過程。但我一直都在追索這個過程。

  如果你想做一件事情的慾望特彆強烈,怎麼抑制都抑制不住,要麼是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要麼就是天意不讓你抑制了。那就大膽的去做吧。不要想結果怎樣。

  之後我就想明白了。

  我不想讓自己以後後悔。所以拿出一顆真心,儘管去吧。就算被傷過痛苦,也不想因為沒有勇氣做而後悔一生。

  那天晚上,我看到一顆很閃亮的星星,我問它,你能看得到我嗎?如果看到我明天還要這麼亮,好嗎? 結果今天晚上就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問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