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去理髮店剪頭髮,理髮師問,你想要剪個什麼髮型?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剪短點,換個髮型,換種心情吧。不然,這千古不變的馬尾辮,自己都看膩了。

  旁邊的他對理髮師說,你自己看的給剪個適合她的髮型就好了。也對奧,那我就閉着眼睛把自己交給你就好了。我笑着和理髮師說道。

  過了一會,理髮師說好了。我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看到,剛到肩的短髮,因為只是剪了下,顯得有些毛躁。說實話,我不知道這樣的髮型,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大概是一直留長發的緣故吧,總覺得有些彆扭。

  但是,他說,這樣的髮型,還真適合我。身邊的其他人也說,理髮師手藝真好,那髮型還真適合我。

  好吧,既然大家都認為適合我,那就適合我吧。反正,有時候活着,能讓大家看着舒服,也算是一種責任吧。

  聽過這樣的一句話,適合自己的最好的。那麼,按照大家認為的適合,現在的這個髮型,算得上是最好的了吧。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就像好多夫妻,男的帥氣,女的漂亮,大家就會覺得倆人在一起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一起是在適合不過了。可是只有兩人自己知道,是不是真的適合。而相反,如果其中的一方不是帥氣,或者漂亮,大家就會就得,好的那一方被糟蹋了之類的。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樣的組合,是多麼的不般配。

  只是,說不準,兩人真的就甜甜蜜蜜的,過得很幸福呢。

  我們總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無論衣服,髮型,還是人。可是,有的時候,卻會很茫然,這個真的就是適合自己的嗎?有時候,真希望自己能夠多一雙慧眼,能夠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也期望人世間的每個人,都能夠看得清,找得到,最適合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適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