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很喜歡這句話: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

  前天逛了一整天,班上的人明顯都是黑了一整圈吧!好友一直都在抱怨我,回宿舍還大聲地喊着hate me!原因就是怪我不打傘,怪我在烈日下還不允許她停下來休息一下。結果讓她的臉紅得每個看見他的人都以為他是喝酒了!

  我知道,她沒有喝酒。我知道,我們宿舍沒有喝酒的人,也都是滿臉通紅的。是的,好友在我們看電影的那兩節課,她去練吉他了,因此,班上喝酒的時候,她是沒有加入的!

  宿舍一個臉色總是很白的人,對着鏡子說,我的臉紅了,曬了一整天,好像又血色了!

  回家后,問妹妹我是否黑了,妹妹說沒有感覺啊,比她白那麼多還說什麼黑了!又問媽媽說自己是否黑了,她說黑了才好!我想是吧,黑,是健康的表現!

  昨天,站在座位上,環視了周圍的同學,都黑了,看上去,像是一個正常人了吧~!畢竟,夏天來了,不應該那麼白。雖然黑了,不適合拍照了!

  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其實,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何必為了他人,故意去改變自己呢?黑了,還是照樣的可以拍照的!

您正在瀏覽: 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了的人不適合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