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侯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侯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點半開始考試,我由於向來都是寧願早到不願遲到,所有早早的便到了侯考室,一進門發現還有好幾個比我更早的。

  我輕輕的走進侯考室,隨意挑選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放眼望去,大城市就是大城市,房間布置瞬間感覺很有檔次。最讓我喜歡的便是牆壁四周掛的字,雖說不知道那是什麼字體,但整個房子正因為有了它們,而頓時有了文化氣息。

  環顧左右,大家都在埋頭忙碌着,有的在自拍,有的在看小說,有的在上網,彼此都沒有言語,顯得異常的安靜,以至於走廊上稍微有什麼動靜,我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人陸陸續續的多了起來,離開考也快了。但是,再次環顧四周,還是那麼的寂靜,大家好像不是來考試的,一點也看不出緊張感。很奇怪的是,往日遇到考試便會異常緊張的我,現在也如她們一般,很是淡定,難道是因為自己考試的場次過多了,早已經對考試麻木了嗎?不過,如此也好,可以發揮最超常的水平。

  人越來越多了,時不時有腳步聲傳入耳膜,讓人覺得不再那麼寂靜了,頓時有了生機一般,讓人心也跟着舒活起來。我也拿出了手機,打開了我喜歡的網頁,開始了我的寫作,我想把侯考記錄下來。

  此次侯考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完全沒有絲毫的緊張感,我相信,自己一定會逢考必過,親愛的,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侯考 作文推薦:

  • ·侯考500字
  • 您正在瀏覽: 侯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侯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