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書庫之冰所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庫之冰所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庫之冰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偶然間路過石匣,發下那個那個大水庫的水竟然結冰了。記得夏天的時候,還和某人來水庫邊捉螃蟹,如今,看上去,確是真真正正的結冰了。

  石匣水庫真的很大,承認自己是個沒見過大世面的人,這麼大的水庫,確實是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後來才了解石匣水庫的詳情,石匣水庫的正常庫容為1723萬立方米,集水面積為753平方千米,海拔為1138米。

  記得第一次見到這個水庫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好大啊,然後就是波浪壯闊,壯觀之類的詞從腦海中一個個蹦出來。

  一直以來都以為這麼大的水庫是在冬天也不會結冰的。可是,竟然發現還真的結冰了。都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想想,這麼大的水庫要結冰,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結住的吧。

  看着這麼大的水庫慢慢的結了冰,然後想想,其實人的變化又何嘗不是一點一點慢慢形成的呢?常聽人們說,這個孩子小的時候如何如何的乖巧,長大之後就變成怎麼怎麼樣了。想想,在這成長的過程中,這個人一定發生了一些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吧。所處的環境,接觸的人,發生的事,都可能一點一點的讓一個人改變。

  不同的只是,有的變得更好,有的變得不盡人意了。

  所以,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形成的,真的需要我們慢慢的,一點一滴的積累。而在這過程中,需要我們的耐心,毅力,寬容和理解。

  只有這樣才可以像這水庫的冰一樣慢慢的變的結實,變得更好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書庫之冰所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庫之冰所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