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夢在心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在心中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事物,總是撲朔迷離;夢,是每個人心中的涓涓細流,總是縈繞纏綿。沒有海邊的沙灘,沒有蔚藍浩汗的海水,沒有長空鳴叫的海鷗;更多只是泥潭,擁有幾隻可憐泥湫,作為農家子弟,今生只有讀書,沒有讀書沒有出息。成長伴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的夢想已慢慢覺得不可思議。

  心中的夢,美麗的遐想,純潔的希望,心之河經過之地,是飄滿花果清香的農家小屋,是有着茂密叢林的農村.天上的彩虹,地上的彩池,天上的星星,地上的眼睛--我心中的夢!自小就在家人呵護中長大,造就一個作為一個不經風雨的農家小孩,俗語:不經風雨怎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許多叢大山裡走出來的狀元,他們經歷了多少的苦難,經歷了多少風AND雨,他們最終還是勝利了。然而,我總是把自己的夢雕一時刻成一隻孔雀,為祖國遮風擋雨;一時雕刻為一隻小蜜蜂,奉獻自己的愛心;一時雕刻為一隻醜小鴨,夢見自己變可愛的白衣天使;一時雕刻為空中的雄鷹,守護國家的邊疆。

  在哪那一場沒有消煙的戰爭中,我們可愛的白衣天使,經過頑強拼搏不負眾望戰勝可怕的SASR病毒。這就是我夢中白衣天使嗎?我在深思着難道這就是我的夢中的白衣天使嗎?他們一個個跟病毒頑強對抗,出現了許多觸動人心的事,湧現出一批批先進人物,如:陳洪光,鄧練賢,鍾南山等一批先進黨員在關鍵時刻他們充分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從這時起,我已把我的夢深深扎進中國共產黨的靈魂。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一定要為人民服務,我已是一個地方的“諸候”了,守候着中國的南大門是真正的封疆大吏。我正在工地現場如開辦公會議,這是本也紀中葉的大工程。會議結束后,我乘坐我的“坐驥”奧迪A6。走到下一個地方去調研,到半路竟然遇上有群眾上訪,我走下車來跟群眾親切的握手,群眾高喊:“省長大人為我們作主啊”。我說:“好,我們找個地方然後慢慢談。秘書,打電話給公交公司叫他們調兩台大巴來”。到了H市的市政府大樓,把群眾接進會客室,然後一一聽他們說,原來又是一些貪污腐敗分子。我說:“同志們,我們黨決不手軟一查到底,不管他官有多大,讓我們來為黨清理腐敗分子”。大家在高喊中國共產黨萬歲!一時間,鬧鐘鈴鈴地響,媽媽叫我;兒子快醒啊,不然又要遲到了。唉!原來又是夢。

您正在瀏覽: 一夢在心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