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舞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舞雩的天地,便是長生的天地。舞雩的氣息,便是長生的氣息。

  長生,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南極仙翁出面指點,舞雩,你總不能只為一人而活。

  若你始終以為你是因千面鬼君一人而生,那你就錯了。你的出世,是天時地利人和下的,你是為天下蒼生黎民百姓而活。你有着救濟天下的責任,所以舞雩,承擔起你的責任吧!

  那一夜,日月星辰,彷彿黯然失色。我的本身,被鍍上一層金光。南極仙翁說那不是他的點化,而是我本身自帶的能量。 我因愛而生,註定因愛而活。

  長生願意犧牲我,來救濟他家鄉的百姓,我便一定讓他如願。

  重生的我,不復昔日的模樣。不曉得長生再次見了我,還能不能認得。

  四海光陰,日月如梭。當千湖鬼怪出世,天下大旱的時候,我出現在長生的跟前,他緊緊地望着我,果然沒能立即認出我來。 天降甘霖那一刻,我對他回眸笑,他才道,舞雩?你是我的舞雩嗎?

  我沉默,可是我多想對他回答,我是舞雩,但我不再是你的舞雩。

  世事百態,我今日終於悟透了,我的責任身系蒼生,不該只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舞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