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石頭的愛情,舞雩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的愛情,舞雩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地府里孟婉的愛情,她為了守候自己的愛人不願投胎,甘心被火燒也不忘自己的愛人。每日一碗孟婆湯思念等待愛人。 我見過凡世里痴情女子秦羅敷的愛情。她歷盡千辛萬苦殺掉對她心上人有威脅的人,卻不幸殺掉了自己的心上人。得知真相后,變得瘋瘋癲癲。

  因為愛情,她們改變了自己。因為愛情,她們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那時我對待愛情的感想,就是覺得既感動又悲壯,我願意觀看別人的愛情,自己是萬萬不敢沾染愛情的。

  還有一個原因,畢竟我是一塊石頭,根本就沒有感情可言。

  可是從遇到千面鬼君之後,一切就變了。 千面鬼君從來不以真面示人,他人見他,從來都是不一樣的面容,也就是說,他示人的面貌千變萬化,從來不會重複。唯有對我時,始終是那一張臉。

  他曾經笑着對我說,是因為他真容太帥,怕別的女子一見傾心,從此以身相許,故不敢以真面示人。至於我嘛,一顆沒有心的石頭,沒有感情,他是怎麼也不會擔心的。

  可是他錯了。我曾經對他產生過感情。或許他從來都不知道。

  他將我送去南海之前,我流下了有生以來第一顆眼淚。那次下了瓢盆大雨,差點淹了南海沿岸。

  或許他也不知道。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石頭可以愛,石頭也會流淚呢?

您正在瀏覽: 石頭的愛情,舞雩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的愛情,舞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