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擺地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地攤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擺地攤 標籤:擺地攤作文

  看着自己堆在家裡的一堆紙,就想着自己或許也可以去擺地攤。畢竟,人來人往的地方,比微信里固定的人應該賣出去的幾率高些。說做就做,吃過午飯,我家拿着紙箱里的紙到了人比較多的家家利超市旁邊的廣場上。一開始,還有人過來問行,價格,雖然人很少,但還是挺開心的有人問。

  可是,大概因為價格有些貴,或者大家都有些不信任地攤上的東西,就都問問價格就走開了。

  後來,過來兩個女的,問我可不可以拆開看看,我說可以啊。她們看了看說想試試,就買一包吧。我還挺開心的,總算是開張了。可是,當她們掏出一張百元大鈔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竟然沒帶零錢,她們說,過一會有了零錢了再來買,我只能微笑着說好。

  可是,後來我等了好久,她們也沒有再來買,突然感覺自己有些失望。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也沒有其他人再來買。天色也不早了,就只好回家了。

  之前一直見大家擺地攤感覺挺容易的,沒想到自己做的時候,才發現挺不容易的。還有就是自己準備的不充分。

  明天,自己還得繼續努力!爭取明天有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擺地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地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