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納鞋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鞋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納鞋墊 標籤:鞋墊作文

  想起今年有個潤六月,我們這潤六月流行穿黃色的衣服,說是吉利。我想了所有的可能,都沒想出來都時候該給他買什麼個黃色的衣服。前段時間和大妗聊起來納鞋墊的事,大妗說,正好她還有幾雙鞋墊砌好了,就剩下下針納了。我隨口就說,那給我一雙,我來給他納雙鞋墊吧,大妗說好啊。好像正好還有他穿的號。

  接下來就開開心心的去刺繡店買線,圖紙,忙活了好半天。看着那些花花綠綠的線和一摞摞的圖紙,我發現自己有選擇困難症。還好,在朋友的幫助下,選擇了四樣自己比較喜歡的線,找了一張福字的圖紙。

  拿着這些東西回來,萬事俱備,只剩動手了。我卻發現自己無從下手,因為長這麼大從來都沒有納過鞋墊。一開始想找鄰居大姐幫忙,可鄰居大姐說我買的線不對,讓我去換換。我聽了大姐的建議去換了線回來,可是感覺大姐都好忙。於是就找百度,百度里還果然有教怎麼納鞋墊的。於是,我就一針一線的照着納起來。還好,不是太難。

  雖然最後出來的結果不是那麼完美,但鄰居大姐說,沒事,第一次納,已經做的夠好的了。還誇我聰明。我聽了心裡還是蠻高興的。畢竟是靠自己做到的。

  邊納好了,剩下裡面福字的東西,是無論如何都不知道從哪下手了,只好再次去找鄰居大姐。這次,大姐很爽快的給我起了個頭,接下來我只要照着往下繼續就好了。可是,納着納着我就覺得很煩躁,感覺自己很沒耐心一針一針的去靜下心來納。

  已經有好幾天沒動手了,我知道原來納鞋墊並沒有自己一開始想的那麼容易,雖然不難,卻需要耐心和靜心,像我這心浮氣躁的肯定不行。

  時間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離潤六月感覺越來越近了。真希望自己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的把這雙鞋墊納好,然後給他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納鞋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鞋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