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鞋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鞋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因為它彰顯了母愛的無私偉大,而成為流傳千古的詩篇。我沒有華麗的詞藻、優美的語句來去彰顯母親對我的愛,我只想講一件在生活中母親對我做的平凡、樸實的一件小事。

  從有了記憶的那一天起,每一個寒冬的夜晚,忙碌了一天的媽媽,都會在睡前把我的鞋墊從我的棉鞋裡掏出來,晾在暖器上。第二天早上再幫我墊在棉鞋裡。每天早上,吃完媽媽給我做的早飯,背上書包,穿上棉鞋,走進凜冽的寒風裡。雪花拍打着我的臉頰,但我卻感到腳下的一股暖流湧向全身,使我感覺不到冬天的寒冷。即使媽媽到外地出差了,也不忘打電話給爸爸,叮囑他給我晾鞋墊。

  雪落無痕,母愛無聲。媽媽的愛就像空氣,無時無刻縈繞在我的身邊。媽媽啊,長大的我會像烏鴉反哺,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您!

  黑龍江伊春鐵力市鐵力市第四小學五年級:趙安琪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鞋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鞋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