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鞋墊的老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鞋墊的老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門口,一出校門向右拐,有一個小衚衕,裡面都是小商小販們在做生意,吃的玩的應有盡有,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賣鞋墊的老奶奶。

  說實話,我看不出這個奶奶的真實年齡到底又多大了,不要覺得是奶奶看起來很年輕,而是奶奶看起來太蒼老了,她臉上的皮膚已經全部鬆弛了,沒有一點平坦的地方,她每天都準時推着一個小車來到這條街的街口,上邊擺着幾雙鞋墊,看上去十分的厚實,肯定是老奶奶親手一針一線的做成的。我每次從奶奶的身邊的時候經過,都很難受,因為她佝僂的身影讓我看着十分的心酸,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已經計劃好了,我要回家問問爸爸需不需要用鞋墊,要是他用的到的話,我就來老奶奶這裡買鞋墊,幫助她一下。

您正在瀏覽: 賣鞋墊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鞋墊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