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藝術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學校舉行了第十九屆藝術節暨班主任節,我們觀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文藝節目。

  昨天下午同學們都搬着凳子來到操場上,按着班級的秩序坐好。各位校長坐在隊伍的最前面。藝術節開始了,第一個部分是校長講話,校長先是對最近以及未來的學校各項工作做了總結,接下來表揚了各位優秀班主任,最後宣布藝術節暨班主任節正式開始開始。第二部分是各位優秀的班主任上台領獎,頒獎的是學校的各位校長和書記。受到獎勵拿到獎品的各位班主任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十分開心。頒獎完畢后,班主任與校長合影留念。第三部分就是學生們的節目表演了,整台節目都是學生們自編自導自演的。我們班的節目排在第五個。前四個分別是舞蹈小品詩朗誦等節目,我沒什麼心思欣賞,一直在盼着我們的節目上場。我們班的節目是合唱,男女生合唱水手。台下的好多同學都跟着一起合唱,坐在台下的校長,一直給我們打着拍子。台上的男生女生們唱的很不錯,很像那麼回事。我們的班主任在台下全程用手機給表演節目的同學們錄了視頻。我們的節目表演的十分成功。一首水手唱的大家信心滿滿,激情澎湃。

  現在的我們是初二下學期,再過兩三個月我們就要升入初三了。初三的壓力是大的,但我想我會化壓力為動力,努力學習,爭取在中考時以一個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