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理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理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就像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努力,從來都沒有放棄過希望,可是到了最後,你還是忘記了的,我們說過的,所有的話,都在你看來,變得如此卑微。說不定你幫了別人之後,他們都不懂得感激。

  他們就像壓榨機一樣,看着你,恨不得能夠榨乾你。你在他們心目中,只不過一直都是這樣的存在罷了,還有什麼更重要的呢。不過是這樣罷了。

  從來沒有想過的,你的內心,變了顏色。你的愛情,早就已經變了質。或許我不提醒你,你永遠都想不到,到底該怎麼做,我從來都不願意,看到你的內心,最後也是背離了原來的你的初衷。

  我們看起來,都是那麼讓人焦急的嗎。你永遠害怕,唯恐自己對不起別人,可是他們卻有恃無恐,明明是在傷害你,卻做得好像天經地義,這樣的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是個盡頭 ,到底持續到最後,還有什麼樣的意義。

  原來他們誤會的時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理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