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木不仁,與大智大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木不仁,與大智大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麻木不仁的人始終都是存在的。他們自己身在陷阱泥潭,當中都不知道痛苦,也不知道如何拯救自己,甚至都不知道如何求救。

  那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沒意識到這是一種墮落,這是一種危險。別人說過的話都當成是耳旁風,從來都不去想一想別人為什麼會這樣說。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的發生也是有道理的。不能說每個人都是因為愚蠢,都是因為智商或者情商不夠。追求平凡的人,並不一定真的是志向短淺,他們可能是看到了更高更遠的東西。所以才確定了更符合自己的人生規劃。大學生職業道德規劃這一項也是為一門課在我們的專業當中一直都被教學。

  現在我也深刻的明白了它的重要性。如果對未來沒有一個計劃,或者是規劃的話,你可能就是一直處於這個迷茫的狀態。雖然說大學,剛進入的時候大家都多多少少的會感到迷茫。可是迷茫不應該是一個永恆的狀態,她只是一個暫時的過程。所以我希望無論你們以後能走到哪些路上都能夠看到自己的方向和過程。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一些什麼東西,不要跟着別人亦步亦趨,不僅這樣,沒有任何意義,而且會害了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麻木不仁,與大智大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木不仁,與大智大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