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比 標籤:對比作文

  說實話,真心的不喜歡其他人拿自己和別人做對比。誰誰誰比較賢惠,誰誰誰比較有能耐。有時候,聽到這些話,真的很想爆粗口,我怎麼樣,關你們屁事啊。我知道,這樣子真的很不淑女,很不溫柔,甚至有些不文明。只是,很抱歉,我原本就不是什麼淑女,溫柔之人。

  最最討厭的,便是某些人總拿我和他的那些過往做對比。哪個比較孝順,哪個比較會掙錢。聽了真的很無語。你的過往,我沒去參與,也不想過多的去了解。因為,真的覺得很沒必要。

  如果你的過往和你很合適,那麼,你又何苦來找我。如果真的很懷念,那就現在去追回也不晚啊。何必開口就拿我的孝順,我的體貼,我的賢惠來糟蹋你那可憐的過往呢?

  自認為自己不是個涵養很好的人。有時候確實喜歡裝牛角尖,有時也有些小心眼,喜歡斤斤計較。

  可是,當初,不管你以什麼樣的理由選擇了和我在一起。那就要麼,好好珍惜我們的現在,要麼,就乾脆利索的去追逐你的過往。

  如果,什麼也不是,那就拜託,不要拿我和任何人做比較。那樣,只能降低了你的過往,還得不到我的歡心。

您正在瀏覽: 對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