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在很久以前的時候都感覺這些姿勢太過於勞累了,所以過早了就放棄掉。就好像當年在很小的時候看那些關於宮廷的言情小說,儘管那些小說的類型都是那樣相似,但是依舊喜歡沉迷於其中。

  所以也可以很容易想到我們現在的人和狀態,也許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故事,也許只是喜歡一個人熟悉的面孔,所以只要一直把目光停留在上面,就感覺穩穩的幸福感。

  太多的人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感覺到飄飄然,不知所以然,但是你看,他們參加過工作的人都已經不用再每天學習了,但是他們依舊追求上進,努力的提升自己,每天都通過互聯網來學習一些新的東西。

  也許他們的行為本身就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所以還趁着我們沒有工作,還有大量的時間可以用來學習和提升自己,那麼從現在開始就應該好好的準備一下自己將來要做的事情吧!

  做好現在想要做的每一個計劃。也許未來都能夠省不少事情。

  而這些娛樂圈明星緋聞,誰又和誰在一起了,誰又和誰變成了閨蜜,這些通通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