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好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好自己 

  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不是像張柏芝、劉亦菲那樣的明星大腕,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句話說得非常好,它也是我的座右銘。我曾經因同學對我的議論紛紛而感到苦悶,我也曾因為別人給我的建議而感到迷茫,但自從看到但丁的這句名言,使我懂得了很多。對於別人的議論紛紛,我應該不屑一顧,那畢竟是別人的評價,而應當我真正在乎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評價,那才是真正的我…… 

  自我評價不是隨意“打分”的。例如做一件事,不是說做得漂漂亮亮就是“滿分”,而是在於你所付出的,如果你為它努力,付出真實的勞動,即使失敗了,那也是雖敗猶榮,你可以打個大大的“100分”。“沒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在生活中也是這樣,你不做違背良心的事,真心真意地為生活付出每一滴汗水,不用說是你自己,就算是你的仇人,只要他的良心未全部泯滅,他也會給你一個驚人的高分! 

  如果你還是角落裡一絲暗淡的燭光,你得振起精神,不要被別人的一字一句而忐忑不安,因為你要相信我,你必須相信我;如果你還是百花園中的一枝傲梅,你必須學會謙虛,不要太高估了自己,更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奉承的話而狂妄自大,因為你要相信我,你必須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但丁,找回自我,做好自己,因為你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