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好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何也?追求自己的價值就是最完美的人生!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十全十美的人,但,試問,世界上又怎麼會有十全十美的人呢?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都有自己的優缺點,若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完美,那麼,還會有今天的社會呢?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是都變的那麼完美,還會有分別么?每個人都像楊蕊一樣漂亮,像方子萱一樣可愛,擁有王燦那麼燦爛的微笑,學習都好,還會有第一第二之分么?大家長相一樣、成績一樣,還會有競爭么? 

  所以,每個人只要做到讓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假如你是一棵小草,就不要羨慕大樹——遮天蔽日;假如你是一隻小鳥,就不要羨慕雄鷹——搏擊長空;假如你是一泓潭水,就不要羨慕長河——奔流不息;假如你是一條小溪,就不要羨慕大海——波濤驚天。你不要以為平凡就不意味着偉大,也不要幻想自己升華,只要你走出迷茫,就是未來的太陽! 

  如果每一個人都是科學家,都是高薪白領,那麼我們吃什麼,農民呢?我們用什麼,工人呢?我們的生活環境將會怎樣?清潔工呢?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不要以為完美的東西都是最好的!正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完美,所以我們才努力向心中那個最“完美”的形象靠攏,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最完美的,都有一定的優缺點!努力克服缺點,做一個比現在更好的自己!做一個比現在更完美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做好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