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飛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逝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不只是想聽一個簡單的故事,也許,我們需要在未來的長久時光里,可以看到歲月盡頭流失的金光,都盡數變成了實際的東西。

  不是夢,卻好似生活在夢中。

  我們一直都是為了學習,都是為了進步和成長,所以在一個地方看得懂,那樣的心態開始有了不能說的懂得因果關係。

  如果明天要開例會,估計也和我們現在沒有任何的關係了。因為時光飛逝,早已物是人非,我們根本就忘記了曾經剛來的那一年,熬夜多長時間,到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我們不敢輕而易舉地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我們也曾經幻想過各種不一樣的過程和結果,可是到了最後,都沒能看得清,這些其實都沒有多大關係的。

  你的花容月貌,根本既不在這裡,所以看得懂的再多,都沒有多大的願望,可以去承諾更多。

  也許我喜歡的那些風景,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看懂原來在背後,必須要有人操縱,才可以控制事情的發展走向。

  他們只不過,是因為那些不喜歡的道理,才可以把自己的心上人拱手讓人,這也許就是他們不喜歡的樣子,所以才會在這樣的忍受和恩愛之中,看得懂漫長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