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集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逛集市,喜歡當中的生活煙火氣息,特別是早晨趕集時候,可以見到各種各樣的小販,當中食物和生活用品種類繁多,物廉價美。

  從家裡出發,或許是春天即將到來,天氣稍溫暖,伴隨着絲絲涼風卻與冬日的寒風不同,這涼風冷卻不凍人。騎着小電驢,看着一路的建築變化甚大,許多人將自家的舊樓拆掉重建高樓,房子越建越高,可見這一年來經濟發展快速,鄉村的規劃越來越好。周圍的建築紛紛變化,唯一不變的是那座“小橋”,小橋很小,約兩米長,半米寬,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為小時候坐在舅舅的單車後座,狼吞虎咽吃腸粉,快經過這種小橋時,他叮囑我千萬不能動,動了就掉下去。那時候的腸粉味道獨特,現在經過不斷改良和適應市場需求,反而覺得並沒有小時候好吃。這時候我就知道了,美好時光都是過去最珍貴。

  不知不覺到了集市,人群擁擠,也就上午熱鬧非凡,過了時間變得異常安靜,傍晚時間又異常熱鬧,走完一圈沒有買什麼東西,就想湊熱鬧,趕趕集,看着別人忙綠做生意的樣子特別有趣。有的人性格脾氣特別好,加上物美價廉,通常最先賣完;有的人冷冷淡淡,你來你走,不招呼,生意也就一般;這其中做生意的門道甚是有趣,一圈逛下來,收穫甚多,人生百態,在這集市當中見識了一些。

  媽媽們常常趕集,對哪家菜便宜好吃,哪家貴,都會互相討論通知,進而每回上街都能買到新鮮好吃又便宜的菜,心中也甚是歡喜。這生活當中環環相扣,各種各樣新鮮的,好玩的,每天都在發生,集市就是當中之一。

您正在瀏覽: 集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