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飛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盤古開天闢地到現在,時光匆匆飛逝到21世紀。5000年,這是多麼漫長的一個歷史呀!是時間見證了歷史的屈辱和發展,在歷史的長河中,一代又一代英雄兒創造了並創造着歷史。

  時間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呀!它是一種十分奇妙,與眾不同的東西,看不見聽不到;摸不着;世界上沒有任何物質可以取代它。雖然對於宇宙來說,一萬年的時光也不過一眨眼而已,然而對於人類來說,這是一個多麼漫長,多麼遙遠的故事呀!然而人的一切活動,總與它擦肩而過。曾有多少人因為它流逝寫出可歌可泣,動人心弦的故事;曾有多少人因它無情飛逝而後悔,瘋狂。不過,對於一個不懂珍惜時間的人,時間是漫長的。反之,對於一個懂珍惜時間的人,時間就像閃電。

  時間是殘酷的,如果不好好珍惜,就會毀掉一切,雖然它是無色無味的,但它會讓你嘗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司機說:“時間就是里程。”

  農民說:“時間就是糧食。”

  軍事家說:“時間就是勝利。”

  企業家說:“時間就是金錢。”

  醫生說:“時間就是生命。”

  知識分子說:“時間就是智慧。”……

  只要我們不要虛度時間,珍惜每分每秒,不要愧對時間給予我們的一切有可能把握的東西。我不逃避時間,但我害怕時間匆匆流逝;害怕時間帶走生命;害怕帶走好運。可是“寸金失落有處找,寸陰失落無處尋。”無奈啊!於是又迎來一個又一個明天的晨曦與黃昏。因此我們要做一名21實際優秀的中學生;做一名挑戰時間的勝利者。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跨越21世紀的星空吧!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