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時光飛逝的日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時光飛逝的日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家裡的是一頁一天的日曆,過一天,就要撕一張,每天的晚上,就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因為我喜歡撕日曆,家裡人也讓我撕。 

  撕的時候,我是一步到位,“呲”地一聲,日曆的一頁就被我撕掉了,而我卻拿着那張日曆蹦蹦跳跳地去吃飯。 

  我每天都盼着晚上的飯前,準確地說是盼着撕日曆的時候。 

  就這樣,時光頭也不回地飛逝了好幾年。 

  我長大了,對什麼東西都有了自己的看法。 

  我還是每天撕日曆,一張一張,一頁一頁,一天一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心痛,看着日曆一頁一頁地被撕下,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是心痛時光。一頁,撕去了一天的時光,一本,撕去了一年的時光。 

  我不願再撕日曆。後來,家裡的日曆換成了一月制的,爸爸說這是節省紙張,也省的我撕來撕去的。 

  大大張的日曆,我還是忍不住想去撕,也許那是從小的習慣,一個月過去了,我就會衝去撕日曆,同樣的“呲”地一聲,一步到位,我就帶着日曆走了。 

  轉眼間,我撕着日曆過了很多年,直到現在,十四歲的我。 

  時光飛逝,我已不再是稚幼的小女孩。回想起那些我撕過的日曆,頓時感覺心痛無比,時間如此快流逝,而我卻沉浸在撕日曆的快樂中。 

  現在看來,撕日曆是多麼地痛苦,一步到位更是讓人無比痛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家裡人都不去撕日曆,以為我要撕,就這樣,我還是擔當了撕日曆的活。我不想撕,我不想看到一個月的時候在我手中被毀滅,儘管我拚命地充實自己的每一天,每個月。 

  我還是照常撕日曆,但不同的是,現在,我是把日曆放在桌子上,沿着邊慢慢地撕。我不願意看到日曆上那個大大的月份。 

  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不能再在撕日曆中過生活,我要充實自己,讓時間沒有白流。 

  小時候的時光,很快很快,但現在,它絕對不會超速。 

  現在的我與時光,就像沙漏,時光在上面流逝,我,在下面充實…… 

  ——作業。

  雪雪師傅評評有什麼不足哦。(其他朋友也一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隨時光飛逝的日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時光飛逝的日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