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飛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年級剛剛進學校時,感到一切是那麼陌生。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升上了畢業班,再也感覺不到在五年前的輕鬆了。我的目標是金山中學,聽說今年三千多人去考,結果才考中了621名,可見難度之大,所以我更要好好學習,考進前100名,為學校、班級、家長爭光。可一想到要和同學們說再見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今晚,我正在寫作業,寫着寫着,就回憶起一年級的一件事。 

  老師說要查作業,我走過去把書包拿出來,才發現語文作業沒帶來。這時,我急得哭了,想讓媽媽幫我拿來,又不知道怎麼叫。我哭着對老師說:“老師,我作業放在家裡沒帶來,能不能下午帶來?”老師毫不猶豫地說:“沒帶來就是沒寫,沒寫就要接受處罰。”當時,我是多麼委屈呀!從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每天早上要出門之前,必須先檢查書包里的東西帶齊了沒有。 

  我接着寫作業……突然想到了二年級第一次當值日生時是多麼的好笑。老師教我們,如果看到家長,要說:您好,請問您要找誰?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有一位老師,我不認識他,以為他是家長,說:“您好,請問您要找誰,您來幹嗎?”那位老師說:“我來上班哩!”這時使我哭笑不得。“哈哈哈”我邊想邊大笑,結果被媽媽訓了一頓,哎! 

  哎!時光飛逝啊!我一定要珍惜學習的時間,珍惜和同學們相處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