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啥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啥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不必擔心。一,我不是失憶。二,我沒有患少年痴獃。只是前幾天填寫一個資料時,當中一欄:你是怎樣的人。引起了我的深思,於是誕生了此文。

  在朋友眼中我是可愛的,確實。仍存的一張娃娃臉,一頭由於營養不良的黃髮。好些人說我像一個洋娃娃。所以,嘻嘻,可愛便在我身上安家落戶了。有時慣有書蟲之稱的我想他人借書時便會動用這一必殺技:裝可愛。很靈喲。

  在老師眼中,我是安靜的。在班級這個特殊環境中(班裡很亂)使我不敢輕舉妄動,於是給了外人一種假象:我是安靜的女生。其實正常的我應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瘋丫頭,但是在老師面前賣乖也有好處哦,一不小心就捧個獎狀跑回家,樂的悠哉悠哉的。密友一看我那樣便打趣說要告訴老師我的真實面目,那哪行,於是便拽住她實行必殺技,密友也就乖乖投降了。哈哈。

  當然,安靜並不是我的真性格。在密友面前我便恢復了瘋態,於是密友看着狂鬧狂笑的我也只有頭上三根黑線,搖頭道:“此為二傻者。”於是發怒的我又是一陣狂魔亂舞,嚇得密友連連求饒,我卻在一邊哈哈大笑起來。嘿嘿,她哪能敵得過本小姐的瘋勁。

  至於我是啥樣的人,就由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去評判啰,哈哈。

  安徽六安霍山縣高山初級中學初三:浮雲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啥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啥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