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誓言是否堅守到最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誓言是否堅守到最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誓言是否堅守到最後 標籤:笑到最後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誓言作文 堅守作文

  在我尚未來到這裡之前,他們就一直都在警告我。在寫文章之前,要構思好自己的思路。

  可是我也曾經想過為什麼我一定要聽他們的勸告我自己有思想,有腦子,自己也能夠決定想做什麼,喜歡做什麼。所以從一開始我就是一個特別有主見的人。

  他坐在老樹下,極力眺望遠方,也許在那木不可及的地方有她五尚未完成的夢想。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即便是現在我們停留在他的身邊也沒有辦法去看清楚曾經發生的故事,對他而言到底有多麼重要。

  所幸他們能夠回到自己的家鄉,能夠完成自己最後的願望,那就是葉落歸根。

  或許他們都還記得自己曾經待大家面前發言所講的話。只不過是希望自己能夠葉落歸根罷了。沒有那麼多的衣錦還鄉,榮歸故里。只不過是大家一直以來因為無聊而打發時間,杜撰的故事。

  從一開始他就沒有決定要走上了一條路。所以他們在一起說出的那個誓言也只不過是在開個玩笑。可是那個玩笑卻依在葬送了他們的性命。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您正在瀏覽: 你的誓言是否堅守到最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誓言是否堅守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