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在想各種生活的可能性,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日子對於我們來講也是這樣難熬。

  以前的時候我看過那麼多的小說,可是現在腦子裡的吉光片羽都變得分外的傷。我忘記了那個時候看書到底有沒有做摘抄,做筆錄。

  只是感覺時光流逝如此飛快,我們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來到了這裡。那些過去的時光彷彿被人偷走,可是我們再怎樣都不能追回來了。

  如果說人生本身就是一場極大的笑話,那麼我們似乎不管怎麼努力,都逃脫不了這樣一個範圍之內,我們一直都在尋找,也一直都在徘徊着。

  就好像他們之前說過這些偉大的力量,他們每個人都在這樣的途徑之中找到一個真正讓自己適應的環境,如果看起來都是這麼複雜,這麼困難,那麼到底該如何才能夠讓我們每個人都看的清楚其中的深情?

  也許只有當最後結果出來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這一學期的成績,你就會突然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早已註定了的。

  而且能夠決定結果的人也只有你一個。

  當時的你不自知,只是覺得這一切還是有機會還是有轉變的能力。可是當最後結果真的塵埃落定,是你再去反轉就顯得更加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