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大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大學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他們就已經說出了實話,但是你一直都沒有聽進去而已。他們喜歡坐在操場的台階上看自己喜歡的課外書,所以是所以第一都可以進去讀書館借自己喜歡的書,難道這不是一種自己想要的自由嗎?

  可能這樣的時間持續長了你就會覺得自由的自己,簡直就是太快樂了。甚至已經忘記了這世界上存在的那些痛苦和苦難。

  所以你不能一直都過着這樣一種單一的生活,這樣的狀態如果始終持續下去,衝刺着你的生命,可能這會造成你的視野比較狹小,你會想到很多的東西都不在你的生活真實現象範圍內。

  應該給自己時間去經歷更多的東西,比如說兼職和打工。總是讓你能夠看到更接近社會現實的一方面。

  大學生兼職,也算是大學生活的豐富一面。

  在很久以前,沒有來到,大學的時候我就為自己做好了很多的進化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憧憬,可是現在看來,很多事情不一定還是按照原來的計劃進行,但是大體的意思還是不變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大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