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剛進入大學的我來說,經歷了3~4個月的大學生活,我感覺到大學生活有時候是快樂的,而有時候又是煩悶和枯燥的。

  其實大學的課程並沒有我想象的這麼有趣,因為課程是很多的,有一些課上可能老師會把課堂的氛圍弄得比較歡樂,同學們也會比較積極的聽講,但是有的課程就很枯燥了,對於我來說這有很多枯燥的課。比如說服裝工藝基礎,其實一開始我還是很興奮的,因為可以去踩縫紉機製作我們想要的衣服樣式,但是畢竟我們都是初學者,所以一開始肯定不能自己設計,每節課都有任務,而且時間很緊,需要緊跟着老師的步驟來做。他會先做一遍,我們同學就在旁邊看着,用手機把老師的步驟錄下來,然後在下面跟着一起做,有時候不能搶到好的位置就錄不到,導致做的整個過程都是很迷茫的,不知道從何下手,也不知道自己做到了哪裡,還有多久。這種課程雖然剛開始學的時候是有一點興趣的,但是上了一兩節課之後就發現真的很枯燥無味。

  而且大學的生活並不是我們在初中高中聽到的那樣是很自由,空餘時間很多的課其實少了不少,不像以前一樣每天都有滿滿的課程,但是在大學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不僅僅是上課,還有很多的作業要完成,有時候是手工作業,有時候是縫紉作業,有時候又是論文。還有每一次教每門課程的時候,過程也是很繁雜的,不像高中一樣直接把本子交上去就可以了,是需要網上答題的,網上把這些做成文檔的形式還要打印下來做成光盤留給學校作為保存,所以每次交作業的時候都是很麻煩的。

  還有時候學校會讓我們被迫的參加一些不喜歡的活動,包括一些組織。這個時候我們並沒有什麼興趣去完成,所以當沒有興趣的時候,做這件事情就是很煎熬的。還有在大學生活中是很需要搶食堂的,有時候會沒有座位,有時候一個窗口後面會排很多的人,要等很久就不得不去點外賣了,但是外賣又很貴,排隊又會讓人的心情很煩躁,還要等很久,所以每次買飯對我來說也是很煎熬的。

  還有對於大學來說是不用穿校服的,所以每天都有衣服要換,每天都有一次要洗,這是高中不會有的煩惱還要買很多的衣服,想明天需要穿什麼明天穿怎麼穿才好看,這也是很讓我哭鬧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