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繁忙之際,是時候看點書來充實一下自己了。希望大學時光里,我能沉迷於圖書館。每日或者豐富的生活。

  或許有人會問我,大學生活那麼精彩,你每天待在圖書館里,不覺得很沒意思嗎?

  或許我也會笑着回答,怎麼會沒意思呢?圖書館里有那麼多書,每本書都是不同的精彩世界,我每天熱鬧還來不及呢,又怎麼會感覺沒意思呢?

  如果我能堅持四年這樣的平安生活,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或許多年以後的自己,會感激現在做下決定的自己。儘管有的時候還會思念你,可是我也明白,愛情與我,不過一場絢爛而短暫的煙火,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我也不會再強求。無論如何,順其自然,學到東西最重要,開心快樂更重要。

  希望不久以後的我,每一天都能有充實的生活。無論過得有多失敗,都不要忘記告訴自己,只有一個珍貴的自己,就算再狼狽不堪,也要等待東山再起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