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點是不可言喻的靜默,起點是無端莫名的痛苦,就像人生下來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恐懼,所以他要哭泣,來發泄自己心中的痛苦,當人死去,很安靜地閉上雙眼,因為他感受到了這時間的人情冷暖。

  時間似水流長,生命卻要歸還。正如這世間最殘忍的愛,不是得不到,而是已失去。因為得不到,心底會始終懷着那份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的美好。而已失去,卻會成為心中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只要風一吹,就會空蕩蕩地疼痛起來,這樣的疼痛,叫做傷口。就像自己的至親至愛失去了生命自己心中有一處無法彌補的傷口。生命總是很短暫,也許只是一瞬間的事就煙消雲散。生命不過是上蒼借給你一用的資本,四季的更迭,彷彿永遠也不會停止,年華在彈指間老去,時光依舊,只是蒼老了心。時光,就這樣,在回望中,追尋着記憶;流年,就這樣,在兜兜轉轉間,一去不返。

  葉散的時候,你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你明白生命。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生命也是極美,在我們現在這個生命青春活力都充沛的時間,我們應該要好好的享受其中的快樂,若當以後葉散花謝,人已老去,死去,也就沒機會了。

  世界繁華簇擁,我們的內心去愈發成為一片荒蕪。我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一直懵懵懂懂地以為長大是獲得。可是原來成長只是逐漸失去的過程,我們成長,他們老去,生命也在一點點消散,它只會讓我們的心越來越空,越來越寂寞,越來越不容易滿足,會有逃不開的悲傷荒涼疼痛和永遠期望卻根本無法企及的溫暖。

  生命的完整在於不斷地遭逢和癒合。所有苦難的傷疤,最終都會在時光中流血,結痂,鍍一層亮麗的色彩,而後悄然重生。

  生命是一片喧嘩!

  高三:伊人飄雪

您正在瀏覽: 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