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我總是在感慨自己確實是很幸運的,在這一路走來不僅要依靠運氣,而且也有很多貴人相助。

  或許人生髮展起來的這個過程就是在不斷地經歷闖關打怪吧。雖然我不怎麼玩遊戲,但是我也曾經聽說過遊戲,我也在各種各樣的途徑之中了解到過遊戲,它和人生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

  遊戲一旦開局之後,無論你匹配到什麼樣的對手和隊友都是應該任命的,無論你走到哪裡,無論你所擁有的資源如何,無論你走到哪一步所得到的條件都是在以後的基礎。

  我們可以回頭看,但是不能往回走。

  唉,人生本就是如此。我們就好像是盛上了一列單程貨車。我們沒有辦法回頭走,也沒有辦法再走回原來的起點,我們只能認命的一路橫衝直撞砥礪前行,不管前方到底有怎樣的風景和挫折,我們都應該明確這樣的風景。

  當我們真正懂得了這一切,並且開始變得越來越緘默的時候,說明我們也在成長。

  我也曾經看到過那麼多人寫的散文和文章,他們裡面蘊含著自己的情懷,那些小小的心情其實從來都沒有被時間的風吹散。

  因為他們在用心的編織着自己的記憶,把那些記憶打撈成串變成了自己的固守成規。

  並沒有誇張,也沒有慌亂。

  只是淡定的走過這樣一段特定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旅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