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理解的,懵懵懂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理解的,懵懵懂懂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理解的,懵懵懂懂 標籤: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懵懂作文 懵懂的青春作文 是否作文

   也許你突然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對於他們來說你就是初來乍到,很多東西都是不夠理解的需要他們教你。然而在這樣的過程中可能就會出現那種類似於地頭蛇一樣的人物。

   可是對於他們的做法,除了卑躬屈膝,虛與委蛇,似乎找不到一個更好的,能夠不得罪他們的辦法啦。

   你知道嗎?當我看到吸血鬼日記第五季裡面,克勞斯回到那個小城,曾經他一手建立的小城,經過幾百年甚至1000年的洗禮,已經由他的手下一個叫馬歇爾的人掌控。

   無論怎樣反駁,似乎他們勢單力薄,卻已經拿他們沒有任何辦法。可能現實也是這樣一種情況。

   很多時候,現實我們不容易去直接表現出來,他到底擁有着一種怎樣的意味,但是通過那些影視作品,我們就可以很簡單的想明白他們到底誰才是無辜的,誰才是必要用心的。

   彷彿他們的別有用心,就可以一眼看穿。

   但是在這裡的我們,卻依然懵懵懂懂。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理解的,懵懵懂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理解的,懵懵懂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