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段時光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時光2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那座城市,與那個我喜歡到不得了的男朋友在一起,而今,他已經是別人的丈夫,孩子的父親。一年之間變化真大,回首往事,我們總是有太多的言不由衷。但那卻是最美好的時光,最獨特的記憶。

  說來,這也是我的第二段感情。我們是由朋友介紹認識的,起初我們只是聊聊天,互相了解一下對方,然後過了好久我們就覺得還不錯,想見面,然後我們就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見他的時候感覺還不錯,一米八五的身高,穿個黃色的半袖,穿個牛仔半腿,一雙藍色的運動鞋。肩上挎着一個公文包。感覺很好。我們去吃了頓飯,然後去看了場電影,他就把我送回家。就這樣第一感覺還不錯,這次約會算是我們的開始。慢慢的我們感情越來越好,我很喜歡他。人家不是說,一段感情誰先認真誰就輸了嗎?剛好我就是那個先認真的人。時間很快,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突然有一天,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家裡給他介紹了個相親對象並且他和這個女的聊的很開心。當我看見的時候心很痛,面對他的解釋,我確有種傷心欲絕的感覺。就這樣我們之間少了很多的話題,我也不再主動找他聊天。我們之間也沒斷聯繫。突然有一天,他跟我說這個相親對象不是他理想中的另一半。一邊和我說,一邊數落着她的相親對象。我心中暗喜,因為我很喜歡他。就這樣我們就又重新走到了一起。但是,彼此心中都清楚這段感情已經回不到最初。大概就是人們說的破鏡不能重圓,沒過多長時間我們之間又發生了同樣的事。他還是不顧我的感受去見她的相親對象,那時候我的心很痛。我想我應該徹底離開他的世界。於是,我刪除了他的所有聯繫方式。過了一個月,他和我說他們不合適。當我在的時候,他感覺我並不重要!但是,我走的這一個月他覺得他挺喜歡我的。一個月,並不足以讓我忘記他,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暗喜我很開心,他能夠回來。這段時間跟之前比起來,他對我的確很好,會照顧我的感受,會心疼我,他也怕我離開。但我仍然看不到他有心規劃我們的未來。他未來的藍圖裡面沒有我。而我卻想滿心歡喜的嫁給他。他總在逃避這個問題,時間久了我覺得很難過。原來,在他心裡任何一個女人都可以跟她結婚,只有跟我不可能。人們常說飯吃七分飽,愛情也是同樣的道理。當特別愛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失去自我。很快一年多過去了,我們的感情分分合合,糾纏了很久。彼此都感覺挺累的。剛分手第三天,他家裡邊便介紹了個相親對象。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聽朋友說他們現在已經結婚,而我卻不能祝福。深愛過祝福的話是說不出來的。我永遠記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他這個人從來不會向你承諾什麼。或許現在他很幸福。

  我便不適合再去打擾,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只是沒有了我們。那段時光很無奈也很開心。緣分這事不負彼此就好,想要不負此生太難。願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您正在瀏覽: 那段時光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