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優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優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真實面膜就是你眼中所想象的那些很好的人,他們就會便宜,像你想象的那麼優秀,他們可能根本就不配做你的朋友。

  只是因為你曾經那麼信任他們,可是他們卻一直都在懷疑着你決通過一個又一個的考驗,在驗證着你們之間的利益關係到底能不能打,稱就從來沒有相信,信任為貫穿你們的這個關係也沒有相信你是真的對她好,而不是為了利益。

  還是一直以來我們都需要一個借口和理由去看那些過程。叔叔,你真的只停留於表面的話,可能很多東西都會錯過。但是在這裡也那些教會我們東西的那些人,說不定早就已經灰飛煙滅了,再也找不到他們的蹤跡。可是他們教會我的東西,卻可以保證我每一女生安然無恙的度過生活。

  難道這不是一種因果輪迴嗎?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利用你生活中現在所存在所擁有的每一種資源和環境也許你現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那些東西。真的利用起來,說不定對你。作用真的很大。

  但是,生活就會比較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如果有一點你知道髮型了,這些現象是否也會在怪我為你考慮的不夠周全。

您正在瀏覽: 你的優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優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