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挽留住這段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留住這段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畢業了,我只想借這次作文來說出我的心聲。學習永遠是枯燥乏味的,但對於我來說,我有了一群值得我去懷念、值得我去挽留住的夥伴們。我們在一起時,雖然不是永遠開開心心的,但都是難忘的。我不想失去這份情誼,我想挽留住,但我們都有自己各自的路,我只能放開手看着朋友遠去……

  夥伴們總是在我難過時逗我開心,總是在我委屈時聽我哭訴,總是在我無聊時給我帶來樂趣。我不知道畢業后我們還有沒有時間再聚一聚,有可能都會很忙吧。畢業后,我們也只能躲在角落裡看着畢業照無聲地哭泣,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我不甘心,我想回去,我想回到我和夥伴們在一起玩耍、爭吵的日子。我們有可能去了初中幾年了,就會忘記,忘記我們的友誼,忘記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難關,忘記每個人的音容笑貌……

  可我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住,因為這是我的財寶,不!不僅僅是我的,是我們大家的財富。我會記住詹金妮那永遠天真爛漫的笑容,她就算變成了老婆婆,還會笑着,以笑來面對一切。我會記住許若妍的活潑,她雖然成績不好,但她毫不言棄……

  有些事物只有失去之後才會明白,可我現在就明白了,我不想失去,我也不敢,我怕……我怕他們會忘了我,為此,我要給夥伴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夥伴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我一直被你們多保護着,我總是,總是不敢把心底的話說出來,現在,我說了,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聚!”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第十九小學六年級:吳夢婷

您正在瀏覽: 挽留住這段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留住這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