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夢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粉色的夢幻,是一個人的想象。夢境,是一種虛幻,是一種飄渺。可也許,正是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才是最好……

  在其中是一種虛幻的快樂,是一種夢幻的選擇,是一種迷茫的境地,也許就是這種不知所云不知所想的才是快樂……

  

  復古

  古代有多少名人,多少事迹,隨着時光流逝,又可以留住多少精神,多少文采,多少生命。像蘇軾,像李白,想李清照,都隨着時光的流逝漸漸消失,如果做夢,在夢中與他們相見,留下的精神,留下他們的文采,從夢中又得到了一種品質……

  桃源

  世界上有太多喧囂,有太多不平與恐懼,有多少爭吵與不安,誰不渴望有一個“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山水秀麗的境地?世外是一片美麗的世界,是一片又一片的美好,夢境中是一片快樂的境地,夢境中, 是陶淵明筆下的一個虛幻的世界,但在夢中又是怎樣一個稀奇世界,做夢真好!

  快樂

  夢中有孩子們的夢想,擁有無數個孩子的快樂,夢中的世界雖然是虛幻的,但確是神奇的,是快樂的,這才是生命中一場精彩的戲畫,夢中有神奇飄渺的的快樂,但卻有孩子最純真的夢想,有孩子無法實現的虛幻,但更多的是快樂。

  希望

  夢中充滿了希望與光亮,每一個孩子都有心中的希望,希望可 能是 老師,可能是爸爸媽媽,有可能是曾經幫助過他們的陌生人,夢中是孩子走向未來的通道,夢中充斥的是快樂,是光明,是夢想,是希望!

  人生,是一場戲而夢卻是戲中戲,人的生命是最精彩的,但人的夢才是最有意義的,做夢真好!你有曾關注過我們的夢嗎?夢中又是怎樣的一片天地啊!做夢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做夢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