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寫我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我自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寫我自己

  我,一個四年級的女學生。高高的個子,屬於比較瘦的人,梳着短短的運動頭,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用姥姥的話說——還算比較耐開看吧。

  聽媽媽說,從我生下來頭髮就一直留着,茸茸的感覺,直到我上小學1年級下學期,我的頭髮編成辮子都快到腰了。可是由於每次洗頭我都嫌麻煩,終於在夏天炎熱的時候把長長的辮子永遠地留在了理髮店裡。梳辮子時的我喜歡戴各種漂亮的頭花、卡子,直到現在我再看到它們時還很懷念梳辮子的時光呢。

  我在班裡學習很好,是大家公認的學習委員。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每一次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我寫得一手漂亮的鋼筆字,這是我從小努力的結果——在3歲的時候我就開始學着寫鉛筆字了,是不是可以“小小”的驕傲一下啊。每天給大家檢查作業,是我來學校的第一件任務。哪位同學沒有完成,哪位同學寫得不標準,我都會一一記錄在一個小本子上。同學們誰也不願意上我的“小黑本”。我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因為我希望做老師的好幫手。

  我喜歡唱歌,我希望自己能像黃鸝一樣唱得那樣婉轉動聽;我喜歡畫畫,每一幅畫我都會用心觀察,認真描繪,我希望在我的筆下能把每樣事物都畫得活靈活現,栩栩如生。對於我喜歡的事物,我都會用心去體會,然後再寫下來,媽媽說這樣慢慢就能培養出良好的寫作基礎。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還喜歡我們國家的國粹——京劇。從小受家人的影響,我喜歡看電視上那一個個漂亮的京劇人物,一張張無法形容地神秘的臉譜每次都讓我驚嘆不已,一句句極富魅力的唱腔每次都能把我深深地吸引。通過看京劇我還知道了三國演義、楊家將、水滸、沙家浜等許多的故事,它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讓我有興趣讀相關的書籍,對我的習作也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決定將這個愛好堅持到底!

  我的體育成績不好,每次上體育課我都暗暗叫苦。有時候體育達標項目完不成,還會遭到某些男同學的嘲笑。雖然我也只知道他們是跟我開玩笑,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感覺還是像利劍一樣刺到我的心裡,讓我感到很痛苦。我很羨慕體育好的同學,羨慕他們輕而易舉地通過各項體育測試。老師說現在是要求我們綜合發展,好體格是我們成才的基礎,所以我下決心多鍛煉,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每天進步一小步,最終我一定會成功的!

  這就是我,一個文靜的小女孩;這就是我,一個天真活潑的四年級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寫寫我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