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不見的傷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不見的傷痛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覺着好友強子是一個特別獨立的人,初中的時候,他就能夠一個人坐車去青島找他的爸媽,大學的時候,他能一個人坐着飛機飛昆明,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這種特別獨立的個性,是我永遠都學不來的。

  我一直都覺着強子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心裡藏不住事情,有着自己獨來獨往的性格,有着自己,獨特的為人處事方式。有好幾次我都開玩笑跟他說,也許你們學藝術的確實跟平常人不一樣,總之我覺得在你身上特別有藝術細胞,包括你的個人形象都,特別帶有藝術氣息。

  更加重要的是,我一直覺着強子過的是很幸福的,有着美術老師的鐵飯碗,有着自己的房子,車子,有一個孩子也聰明可愛,被她教育的乖巧懂事,雖然之前跟婆婆磕磕碰碰的,現在倒也處的算的上和睦。

  我一直都覺着他的事業是一帆風順,他在自己喜歡的美術老師崗位上,教書育人,小日子過得倒也應該算得上有滋有味。

  直到有一段時間我跟他聊天,他跟我說有一段時間,他特別討厭當老師,甚至都1度想過放棄,當初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堅持下來,我問他為什麼?她說當老師太辛苦了,尤其是當小學的老師,還怎麼說不懂事?倒也什麼都懂,說董事什麼道理也不聽,總之現在的孩子叛逆有難管,讓他操碎了心,卻得不到成就感。

  曾經有1度時間,他都覺着他的事業快要進行不下去。她想要放棄了。她跟我說這段時間狀態好多了,之前那段時間一直都覺得自己狀態特別不好,每次面對學生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不適合當一個老師,或者應該回家當個家庭主婦什麼的。

  聽了他的話,我覺得特別的驚訝,說實話,我們都有好多年沒有見面,曾經的我們真的是形影不離,青春年少里最好的夥伴,最好的姐們,可是自大學畢業后,各自成了各自的家,距離有離比較遠,平常連聊天什麼的都很少。

  直到跟好友聊天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沒有表面上看的過的那麼的風光,每個人的耐心都藏着,不為人知的傷痛,只不過是不跟你說罷了。我又跟我說這麼多年來,他過的也有不如意的時候,跟老公的吵吵鬧鬧,婆婆的吵吵鬧鬧,她都覺得這麼多年了,他衰老了很多,在大家眼中一帆風順的好日子,也是充滿了坎坷,充滿了煩惱。

  其實我只知道這麼多年來她發生幾次大的事故,為膽結石做過一次手術,還因為什麼住過一次院?總之,這麼多年來,她過的也是坎坎坷坷。

  聽了他的話,我突然間有點心疼,那個獨立的女孩我曾經最好的姐妹。

  希望往後餘生里,她能夠過得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不見的傷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不見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