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開學前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開學前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陰天

  時間好像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流逝,記憶中還是小臭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上,轉眼間一個多月的假期已經過去了,今天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晨照例七點多睜開眼睛,給好友發了平台鏈接,也在迷迷糊糊之中,點了好友發過來的鏈接,然後心裡想的是,珍惜假期的最後一天吧!

  明天開始就得早早起床了,所以想了一下自己,還是再一次睡了個回籠覺!睜開眼以後又是九點多,假期里好像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睡懶覺!

  想一下,明天就是小臭去新學校第一天報道了,從此以後小傢伙就成了一個小學生!今天也準備好了,明天要去學校帶的東西,新書包,筆袋,鉛筆,橡皮口罩之類的,然後也不斷的囑咐他,如果去了學校丟的鉛筆,橡皮之類的,不要哭,回到家我再給準備!

  關於孩子的小學是個什麼樣的情況?自己一點也不清楚!現在的孩子上學跟自己那會念書的時候是一點也不一樣,作為老母親的自己,總發現自己有操不完的心!希望明天去學校報道的時候可以順順利利!

  因為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嘛,所以就想着可以給小臭洗個澡,做了一個暑假的漢字拼音,也不知道學的怎麼樣了,希望到了學校里可以認真聽老師講課吧。

  都說遇到好的老師,是孩子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小臭幼兒園的老師怎麼說呢?就不是那種特別好的老師!希望小臭在小學的時候,能夠遇到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陪伴着孩子走過六年的小學歲月。

  也希望從明天開始開啟的小學生涯新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日記,開學前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開學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