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解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解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總還是有很多和他們不大一樣的地方,我們總是感覺,在這個需要合群的時代里,如果我們做不到合群,那就是我們的過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因為各種原因,很多話沒有辦法說出來,就算想要委婉地說出來,也需要慎重考慮,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禍從口出。我知道我們現在說的話都顯得有些成熟,有些穩重,在某些時候我們也能夠代表一些群體。

  可是,我們還是自己的個體啊。

  我們總是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還很堅強,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是在這個地方,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解釋的,如果我們不解釋,其他人就會誤會。

  說什麼清者自清,都是騙人的。當別人對你產生了不好的印象,你錯過的就不只是他們的支持和又請了,會改變你周圍很多的東西,那是你自己無能為力的。

  而且當時間真的來臨了,可以澄清你了,那個時候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真相到底是什麼,已經不會有人在去在乎了。所以以後別人誤會了你,一定要學會解釋。可惜我明白這個道理太晚了,以至於我真的失去了很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會解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