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習慣性的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性的期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白天的時候,老姐給我發來視頻說,家裡下雪了。下的不大,但也確實把地給鋪白了。看着視頻里銀白色的一層,突然感覺分外親切。如果說,你連看着家鄉的雪都分外親切的話,那你一定是想家了。我這樣對自己說。

  我跟大姐說,我看新聞上說,好像是人工降雪。而且這邊天氣也陰沉沉的,好像也快下雪了。

  其實之前,我想的是,冬天,還是不下雪或者少下雪的好,因為下了雪,路上接送孩子太不方便了,騎着電動車太不安全了。所以,就像去年冬天一樣,只冷不下雪,或者偶爾下一場第二天就可以融化的小雪就可以了。雖然我也知道,天,是不會聽人的話的,可心裡還是如此這般的期待着。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洋洋洒洒的下了一點小雪,不大的雪花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好看。我有點興奮的跟小臭說,下雪了,看吧,明早起來說不准你就能看到一片銀白的世界了。

  突然間,好像竟然也有些期待下雪了。甚至做好了下一場大雪就步行去上班的準備,連電動車沒電了都沒給充電。這樣的期待都進入夢中,夢裡還夢見下了一場不小的雪,我打算跟小臭步行去上班。

  可是,第二天早晨醒來,發現好像外面並沒有下雪,因為朋友圈裡面沒有人發下雪了。走到窗前一看,果然沒有下雪,地下還是昨晚睡前的樣子,沒有銀白色,也沒有期待中的雪花飛舞。

  給電動車充上電,把洗衣機擺弄好。一個人躺在床上想着,之前說好了不期待下雪,怎麼填突然間就又迫切的期待起來了呢?或許是因為家鄉哪裡也下雪了,或許是一種習慣性的期待,就像冬的雪,夏的雪糕,是一種標配式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習慣性的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性的期待 暫無評論